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千人升旗健走迎新年 賴峰偉宣布「教育年」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澎湖在縣府廣場舉行,活動現場聚集了上千名參與活動的民眾,縣長賴峰偉來到現場與民眾共襄盛舉,宣布今年為「教育年」,澎湖以音樂、歌聲、舞動、慢跑等方式,用雀躍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升旗典禮在「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團員領唱下,全體肅敬引吭高唱國歌,展現高昂的愛國氣勢,現場國旗旗海飄揚。澎防部由參謀長郭俊德率50位官兵參加,還有八百壯士悍衛中華協會、澎湖科大應屆畢業生也著學士服參加,場面熱絡。
賴峰偉致詞時表示,今天元旦升旗,緬懷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締造中華民國,大家手中所持的國旗就是烈士陸皓東所創,迄今令人感動。
賴峰偉說,澎湖的孩子在強烈的東北季風吹拂下,不怕困難,成長茁壯,有著與台灣本島不同的韌性。並宣示今年是「教育年」,期藉由完善的教育,讓學子有足夠的資源、健康的環境,學校和學生能互相砥勵,達到勵行的目標。
賴峰偉指出,澎湖在海洋、交通、醫療、觀光等多項建設,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百姓的小事,是政府的大事」,縣府團隊必積極執行。期許縣府團隊要消除亂象,向「薯條」看齊,讓每件事都條條有理,澎湖璀燦未來不是夢。
元旦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在「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熱舞揭開序幕,隨後馬公國中管弦樂演奏、山水國小祥獅獻瑞,縣府廣場朝氣蓬勃。會中,縣長賴峰偉與中興國小及星聲代合唱團快閃演唱「澎湖頌」,及「我的未來不是夢」,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升旗典禮結束後,舉行慢跑,在縣長賴峰偉、副縣長許智富、秘書長胡流宗、議員呂黃春金、蘇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等人鳴槍聲中起跑,慢跑路線自縣府出發,沿途經介壽路、順承門、中山路,最後由中正路回到縣府。












△澎湖元旦升旗典禮,旗海飄揚。(莊惠惠攝)
△縣長賴峰偉與中興國小及星聲代合唱團快閃演唱「澎湖頌」。(莊惠惠攝)
△各界參與澎湖元旦升旗典禮。(莊惠惠攝)
△縣長賴峰偉、馬公市長葉竹林等人鳴槍元旦起跑。(莊惠惠攝)
△各隊伍表演。(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