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用愛迎接2019 立榮航空讓澎湖家扶孩童圓夢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延續澎湖秋冬季旅遊風潮,立榮航空與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在地業者共同合作,「用愛迎接2019」公益活動,在元旦假期就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立榮航空對發展澎湖旅遊向來不遺餘力,結合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文化局「2018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外,昨日再與喜來登、澎坊免稅商店、昇恆昌IN89豪華影城聯手舉辦的「用愛迎接2019」公益活動,邀請澎湖家扶親子一同共襄盛舉,提供孩童享用豐盛自助早餐與豪華影城看電影,讓每位受扶助弱勢孩童感受到來各方的關愛暖流。
陪伴這群弱勢家庭的孩童,共同迎接2019年嶄新的第一日,更期許孩童不因生活的困頓所退縮,展開雙翼盡情遨翔與築夢。
本次活動立榮航空也特別提供了免費國內機票及多項立榮航空獨家好禮供現場民眾參加抽獎,只要捐發票即可獲得摸彩機會,加入立榮航空臉書粉絲團還可獲得精美小物,活動募得之所有發票全數捐給澎湖家扶中心作為公益回饋。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蕭舜鴻表示,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家庭,大多為單親、隔代教養及經濟弱勢等家庭,平時鮮少有機會能好好地享有一般人看似平常的休閒活動,感謝立榮航空等相關單位的聯合公益活動,讓弱勢孩童在新年元旦圓夢,一起為生活與學習來努力。




△立榮航空邀請澎湖家扶中心學童喜來登享用早餐。(立榮航空提供)
△立榮邀家扶小朋友in89影城看電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