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戰備訓練月 展實力

「108年度戰備訓練月」實兵演練進入第三天,澎防部裝騎營實施「機場反特攻應援案」演練,部隊按計畫作為執行,澎防部副指揮官黃少將更到場指導,並給予參演官兵高度肯定。
此次演練項目乃模擬機場遭敵特攻人員滲透破壞,第一作戰區在接獲通報後即派遣裝騎營應援作戰,以維護高價值目標設施,官兵在澎湖冷冽東北季風肆虐下,仍保持旺盛的決心及高昂戰志,充分發揮平日勤訓精練成果,圓滿完成任務。
會後,副指揮官黃少將與在場幹部針對作戰地區環境、部隊特性實施研討,並勉勵幹部可藉由實兵演練,提升部隊軍事知識及素養,並鞏固領導統御、凝聚單位向心,以塑建一支精銳的鋼鐵勁旅。(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