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戰主任劉上校拜會五德里長展現軍民一家親

△為展現本部與五德社區良好軍民關係,澎防部政戰主任劉上校與副主任蔡上校於日前至五德里裡長自宅拜會,顏里長對澎防部都會主動配合五德里,每月社區清潔週實施愛民打掃及社區環境清潔表示感謝與支持國軍敦親睦鄰的工作。
政戰主任劉上校表示,除了五德里定時環境清潔及打掃活動,不論是地方上的廟宇繞境、社區活動,澎防部參加不餘遺力,去年端節五德社區發展協會主辦的包粽子比賽,不僅讓官兵親身體驗包粽子的樂趣,也更能了解澎湖在地民俗風情,澎防部對於敦親睦鄰工作一定不遺餘力的執行,爾後仍會持續積極參與鄉里活動,維持良好互動關係。(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