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第1季戰備任務訓練實彈射擊

澎湖防衛指揮部日昨假澎湖五德實彈射擊訓練場,配合第一季戰備任務訓練實兵演練,由指揮官呂少將主持火砲實彈射擊,落實為戰而訓,以提昇防區整體戰力。
指揮官呂少將表示:此次射擊結合戰備任務訓練實兵操演,採實裝、實彈配合防衛作戰進程實施射擊,訓練官兵實戰之經驗,也獲得戰時所需之各項參數,以有效達成預期之訓練成效。
火砲射擊訓練,除檢驗官兵勤訓苦練的成果,同時培養戰時敢戰、能戰的膽識,展現國軍防衛澎湖群島的決心;同時秉持「敦親睦鄰」、「軍民一家」的原則,與地方建立良性互動達到戰訓與睦鄰雙贏之目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