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十方書會再傳情 響應無窮世代

【記者張小瑜報導】一群來自教育界,對書法藝術有著同樣熱度組成的「十方書會」,為讓貧困家庭好過年與增添佳節氣氛,繼去年響應無窮世代,日前再至中心拜訪贈送120對春聯,書者包含後寮國小陳生步校長、合橫國小葉萬全校長、嵵裡國小王文瑞校長、後寮國小鄭振聰主任、東衛國小歐育庭老師、中山國小蔡秉憲老師等人。陳生步校長等一行人很謙虛的說:平時即穩定捐款,非常關注澎湖貧困與受虐兒少生活,這點小小心意不算什麼,盼每年皆能陪伴家庭過好年。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依據近期服務數據顯示,隔代教養家庭有明顯增加的趨勢,與十年前相比成長超過一倍,遭遇生活困境多,逾五成環境吵雜擁擠、潛藏病媒等居住困擾;近六成家中無能力指導兒少課業;近四成弱勢兒少需自行賺取生活費,扛起家中經濟重擔,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傳愛過好年,扶助弱勢兒少生活與教育所需,幫助孩子邁向無窮的未來。




△「十方書會」贈送120對春聯給家扶,由主任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