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員警清查逃脫越南團掛彩 賈局長慰問打氣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警局針對日前越南籍觀光客入境後集體脫逃違常行為,特由馬公分局針對特定營業場所規劃臨檢勤務,在清查時多位東南亞籍女子非法工作逃竄,警員值勤不慎擦傷掛彩,警察局長賈樂吉親自慰問超窩心。
警方於1月8日夜間臨檢市區某冷飲店之際,發現多位東南亞籍女子形跡可疑,見警臨檢時即往該店2樓逃竄,警方隨即盤查並控制混亂場面,其中發現2名越南籍女子涉嫌非法工作,調查結果順利將該2名越南籍女子及2名本國籍酒客帶返勤務處所偵辦,並函送縣政府主管機關裁罰。
許員於執法過程中英勇執勤,混亂之中致左小臂不慎擦傷掛彩。局長賈樂吉第一時間獲悉後,即於當(9)日由督察長劉文雄陪同前往慰問與打氣,除關懷員警的傷勢外,同時致贈慰問品,祝福其早日康復。


△賈局長慰問受傷同仁,好窩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