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竹與桃園及台北市澎湖同鄉會人才濟濟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人由故鄉到各移居地,大家都知道澎湖人是最團結的,各地鄉會應和諧並和友會更保持良好的互動及增進鄉誼,大家本著祖先留給澎湖人的光榮歷歷史繼續前進,則澎湖人每天都會更好,這樣才是創立總會的意義所在。
新竹市澎湖同鄉會趙美人理事長表示,桃竹苗澎湖鄉親聯誼於民國93年8月29日成立,由顏瑛麟先生擔任首任會長,開始積極與旅居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的鄉親聯繫,期間經常藉由活動舉辦增長鄉親們情誼。歷經洪志華、陳順泰、賈澎亭、莊志輝、顏義民、鮑炳森到106年12月趙美人新任理事長;她擔任第七屆的理事長,深感榮幸與驕傲,該會以關懷鄉親鄉土為宗旨,主要任務如下團結互助、資訊與知識分享、增進鄉親情誼,關懷故鄉整體發展,關心旅居地整體發展,培養鄉親領導力及各項能力,照顧弱勢團體或個人,從事公益活動。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吳美華前理事長指出,大家是一群離鄉背景的澎湖人,有幸在此相識,並組織這個以關懷澎湖鄉親鄉土為宗旨及增進鄉親情誼的團體,靠的是全體鄉親發揮澎湖人特有的刻苦耐勞精神, 一同努力打拼出來的,相信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有朝一日必能成為一個健康且有價值的社團。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俞東美副理事長表示,大家和諧團結發揮澎湖人熱心熱情的本性,凝聚著三點水澎湖人毅力下搖的精神、互助互勵共創造鄉親情誼,在台北茁壯發光,感謝鄉親們的支持。
三市澎湖同鄉會三位女士有趙美人理事長、吳美華前理事長、俞東美副理事長,雙方並就同鄉會發展等議題廣泛交換意見,氣氛十分熱絡。


△新竹市澎湖同鄉會趙美人理事長(左)、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吳美華前理事(中)、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俞東美副理事長氣氛十分熱絡。(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