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國榮黨部熱情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元旦上午至澎湖縣政府廣場興奮的迎接第一個升旗典禮,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暨義務幹部等先進同志約25員熱情參與。
葉德馨主委致詞表示,元旦升旗與健行活動吸引了許多義務幹部參加,感謝大家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顯見大家對健康越來越重視,也喜好走向戶外的運動;健康是幸福的泉源,運動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健行既可休閒,又可運動強身,感覺悠閒且健康,是很好的運動,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前來參與。
升旗典禮前與黃國榮黨部副主委葉竹林市長及二十全黨代表陳曾月桃、先進同志(眷村伯伯代表)合影留念;澎湖翻轉藍天第一個大型升旗典禮深具意義,同時健走慢跑三公里,過程順利圓滿,期待來年豬年諸事吉祥、國運昌隆。


△馬公市長葉竹林及二十全黨代表陳曾月桃、黃國榮第一區黨部主任趙萬隆、先進同志(眷村伯伯代表)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