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大弦樂團樂揚菊島1/12澎公演

【記者張小瑜報導】國立臺南大學音樂學系為慶祝120週年校慶,該系管弦樂團、管樂團、弦樂團規劃一系列音樂會,其中弦樂團特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作舉辦「國立臺南大學弦樂團音樂會」,將於本月12日晚間7時30分假澎湖縣演藝廳公演,歡迎民眾屆時一起來聆聽美妙的音樂饗宴。
南大管弦樂團成立於民國94年,歷經十多年的耕耘與磨練,在歷任校長與系主任帶領下,除了參與校內多項表演與協助典禮、儀式演奏,亦走出校園參與各項展演。近年來,在音樂學系楊美娜主任帶領以及蔡耿銘老師指揮帶團下,積極與藝文團體及國際級音樂家合作演出,例如參與臺南市文化中心「首演」、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演出;與新加坡小提琴家符史洺、日本長笛家富久田治彦合作舉辦聯合音樂會,深獲好評。
南大音樂學系致力將音樂樂聲推廣至各個社區、鄉鎮、離島,期盼讓音樂更生活化。本次澎湖演出為免票入場,表演曲目包含韓德爾:G大調大協奏曲,作品6之1、莫札特:降E大調小提琴與中提琴交響協奏曲、莫札特:G大調小提琴與中提琴二重奏、葛利格:霍爾堡組曲,作品40,精彩可期,南大歡迎各界共襄盛舉,一同在悠揚樂音下邁向嶄新的一年。


△南大弦樂團樂揚菊島元月12日澎公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