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高參加元旦升旗慢跑及全民國防教育運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師生昨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參加本縣元旦升旗暨慢跑活動,表達對國家新年的期許與祝福,同時推廣全民國防教育活動,由黃肇國校長及師長們帶領學生三十人齊力宣導全民國防教育理念及愛國精神,期以身體力行培養強健體魄,進而深耕愛國意識及反毒決心。
升旗典禮學生均齊聲高唱國歌,黃肇國校長、主任教官陳淑靜及教官于貫華偕同師長們帶領學祝賀新年的,馬公高中黃淑菁前主任教官參與盛會。慢跑活動就在致詞後正式登場,為響應全民國防教育,主動參與本次活動的馬高學生親持全民國防教育旗幟,代表新世代學子對國家的認同及期許。
馬公高中黃校長表示,元旦升旗暨慢跑活動是健身強國的精神表現,藉由本活動除可培養同學愛國情操、體認全民國防重要,更可鼓勵同學從事正當休閒、營造友善健康校園,遠離各種危害物質誘惑以促進學生健康身心發展,讓學子們深切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並能全力支持全民國防,捍衛家園的重要性,強化澎湖學子的全民國防觀念,達到落實全民國防教育之目的,齊聲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並代表新世代學子對健康社會的參與及期許。


△馬公高中黃肇國校長、師生參加元旦升旗慢跑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