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參加元旦升旗 新年新願景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元旦,澎防部官兵代表無畏澎湖清晨的凜冽寒風,參與縣政府所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
隨著清晨的朝陽缓緩展現光芒,官兵也展現高昂的士氣及抖擻的精神,齊聲高唱中華民國國歌,並在莊嚴隆重及肅穆嚴整的氛圍中,抬頭仰望國旗冉冉升起,現場官兵也於典禮後,與縣長合影留念,並揮舞手中的小國旗與在場的民眾互道新年快樂,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澎防部參謀長郭少將期勉官兵在新的一年開創嶄新願景,並以熱忱,關懷,服務的領導方式,建立一個有效率,有戰力與零危安的優質團隊。




△澎防部官兵參與元旦升旗典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