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跨年晚會 賴峰偉喊「領航、飛揚」再起(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卓越領航.菊島飛揚2019澎湖跨年晚會」昨晚在縣府廣場登場,雖然天氣冷,民眾依然熱情參與,最後由澎湖縣長賴峰偉率副縣長許智富、祕書長胡流宗縣府團及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蘇陳绣色等一起壓軸倒數,現場還有大汽球「領航」、「飛揚」等字樣與現場民眾互動,現場洋溢歡樂,歡喜迎接新2019年。
跨年晚會由有「小吳宗憲」之稱的梅東生擔綱主持人,邀澎湖在地與本島等表演團體帶來歌舞、魔術與脫口秀。計有,馬幼幼兒園小朋友的熱舞、身呼吸舞蹈團、黃金種子,以及逗趣的鯊魚叔叔帶來的精彩演出,緊接著微甜女孩、陳宜昀、巴男團-1線等人。
現場還有澎湖吉祥物天人菊及小雲雀舞蹈表演。現場也吸引大小朋友合影。
縣府也規劃宣導攤位,旅遊處「我愛澎湖吉祥物」翻翻樂、「澎樂遊趣 好禮大放送」伴手禮活動抽獎樂,稅務局「跨年晚會-捐雲端發票送好禮」快閃好禮,也都吸引不少民眾。
現場還有準備熱騰騰的薑母茶及紅茶,免費提供,貼心又溫暖,為寒冷的跨年夜加溫不少。
澎湖跨年晚會倒數後,由賴峰偉縣長率團隊一起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後,還有澎湖吉祥物小雲雀、石班魚及天人菊等精彩演出。








△賴峰偉帶領團隊及演出團體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莊惠惠攝)
△澎湖跨年晚會演出團隊與民眾互動。(莊惠惠攝)
△小朋友也與父母一起來參與跨年晚會。(莊惠惠攝)


△賴峰偉帶領團隊及演出團體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逗趣的鯊魚叔叔演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