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古堡音樂會 歡送2018最後一抹夕陽

【記者楊宜樺報導】揮別2018.感恩祈福,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31日下午四時三十分,於國定古蹟馬公金龜頭礮臺文化園區,舉辦「2018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活動」,歡送今年最後一道夕陽,迎接2019小鎮旅遊年的來臨,吸引400多位鄉親到場聆聽,在悠揚的樂聲中送舊迎新!
澎管處處長陳志賢致詞表示,金龜頭古蹟文化園區是個賞夕陽的絕佳地點,自己便是此美景的常客,儘管今日雲層太厚,賞不得落日西下之美,依舊感謝大家在寒冬中一起目送2018最後一道雲彩,在這感動、期待的氣氛中迎接2019小鎮旅遊年的到來。
此次音樂會邀請到澎湖的好地樂團、跳起來樂團以及來自台北的小島音樂家樂團共同演出,表演曲風包括爵士、民歌、古典及流行歌曲等,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優美歌曲令在場民眾無不陶醉在浪漫氣氛中。
除了音樂會,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園區導覽解說活動,300多位報名參加者在澎管處志工帶領下,分組走訪篤行十村文創園區及金龜頭礮臺軍事防衛設施,免費一窺園區內長達155公尺的「澎湖戰役秘徑」坑道,難得一件的場面令參加夥伴大呼值得。
此外,活動也特別邀請家扶中心小朋友一起參加,同時結合立榮航空公司、澎坊免稅商店及貴山國際有限公司等企業贊助機票等多項好禮及小點心,透過捐贈發票兌換摸彩券方式,讓每位來參加音樂會的民眾都能獲得豐富獎品,並達到發揮愛心公益之目的。
2018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活動在悠揚浪漫的樂聲中,為2018圓滿劃下句點,參加長官與貴賓包括澎管處長陳志賢、縣府參議楊書舜、文化局長王國裕、立榮航空副總經理、澎坊免稅商店經理楊智超等。












△來賓們為2018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活動揭幕。
△澎湖好地樂團帶來膾炙人口歌曲演唱。
△民眾寒風中聆賞悠揚歌曲,揮別2018最後一抹夕陽。
△澎坊推出超大型彈珠台,民眾捐發票做公益就可以玩遊戲得彩品。
△民眾排隊做公益,抽立榮航卡通造型便條紙等精美彩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