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停車場清潔人員陳梅雪盡職獲表揚

△澎湖縣長賴峰偉4日下午表揚中正國小地下停車場清潔人員陳梅雪,並頒贈獎狀及獎金,肯定她認真負責,賴峰偉期盼透過公開表揚,讓大眾看見基層人員認真表現,希望縣府同仁以她為榜樣,為縣民提供優質服務。
賴峰偉表示,2日上午,他去勘查中正國小地下停車場,發現廁所乾淨整潔,毫無異味,經詢問地下停車場組長,得知原來是陳梅雪獨力負責打掃。
陳梅雪有責任感,賴峰偉期許所有同仁,向陳梅雪看齊,展現敬業精神,提供優質服務。
陳梅雪說,她只是完成本份工作,每次打掃都是為使用者提供最佳服務,讓縣民有乾淨的使用環境。(圖文:李三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