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寒冬送暖 空軍馬基隊關懷平安馬公日照中心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昨日由隊長李慶熙上校率政戰處長柯芝叡中校、阮人哲上士及官兵同仁至平安基金會馬公日照中心捐贈愛心物資並由處長柯中校帶領長輩們進行健康律動操及帶動唱活動,現場一片歡樂且氣氛溫馨。
馬基隊隊長李上校表示,藉由此次活動讓官兵體驗有愛最美、行善最樂的真諦,並傳遞溫暖正向能量,也希望歲末寒冬,能藉此拋磚引玉,號召大家一起來陪伴身旁的長者們,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情並使長者們感受到部隊的溫馨祝福,發揮關懷社會的義行,形塑部隊優良形象,展現軍民一家親的精神。(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