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監獄春節電話懇親 收容人重溫親情

【記者莊惠惠報導】春節將至,澎湖監獄一連兩天舉辦收容人電話懇親會,讓收容人在佳節前都能感受親情的溫暖,供收容人約1850餘人與親人報平安及祝福,氣氛溫馨。
澎湖監獄所舉辦春節電話懇親活動,由中華電信台南營運處澎湖服務中心提供IC公用電話20具,每人撥打5分鐘懇親電話,約共9250分。
澎湖監獄為抒解收容人思親情懷,並讓家屬了解其親人在服刑中生活點滴,與中華電信澎湖營運處配合,假該監教誨堂舉行電話懇親活動,約1850餘位收容人把握難得的機會,向親人通報平安及互祝佳節愉快,場面溫馨感人、節慶氣氛祥和,透過與家屬的對談,除能紓解收容人思親的愁緒,更讓無法返鄉與家人團聚共度春節的收容人,藉由電話彼端的親情傳送,喚起內心的親情感懷而引發規過向善之心。


△澎湖監獄春節電話懇親活動,中華電信澎湖服務中心提供電話懇親。(中華電信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