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蘭馨會歲末感恩餐會 互道新春恭喜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日前晚上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歲末感恩餐會』,由理事長高淑斐的工作報告及108年度的工作計畫展開序幕;在各會員們互道新春恭喜中,同為會員的縣議員蘇陳綉色也上台致詞,除感謝會員們的支持相挺外,也應允給予活動經費的贊助,獲會員們熱情的掌聲。
緊接著品嚐美味的餐食及歡唱卡拉OK,在大家沉醉在歡樂的歌聲中時,縣長賴峰偉也到達現場向會員們拜年,精采絕倫的歌唱及妙語如珠的趣味謎語,讓活動生色不少。
高淑斐理事長表示,感謝賴峰偉縣長、蘇陳綉色議員、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楊宗翰總幹事抽空前來和會員一起圍爐,帶來祝福與關心,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一個優質的國際性婦女社團,不但以社會服務為宗旨,更富有熱心公益情操,姐妹間有著濃厚情誼,大家一起努力,讓澎湖蘭馨的會務「再創新局」。
活動在會員們帶著蘭馨協會贈送的過年禮–鳳梨花、春聯、桌曆、紅包袋,及一聲聲祝福中結束。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舉辦『歲末感恩餐會』,高淑斐理事長、蘇陳綉色議員、前理事長、會員們帶著蘭馨協會贈送的過年禮–鳳梨花。(嚴光澎攝)
△賴峰偉縣長伉儷、高淑斐理事長精采絕倫的歌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