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鄭啟右榮退牌 賴峰偉表彰公務卓越貢獻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稅務局長鄭啟右1月16日屆齡退休,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下午頒贈「懋績長留」獎牌,表彰他在縣府任職期間盡忠職守,襄助縣政的卓越貢獻。
賴峰偉表示,鄭啟右44年公職戮力從公、服務人民、奉獻犧牲,希望鄭啟右退休後,仍能傳承經驗,提供縣府團隊專業諮詢,給予縣府最大的關心與協助。
鄭啟右即將卸任稅務局長職務,賴峰偉15日下午率副縣長許智富、秘書長胡流宗,以及各局處一級主管,於縣府前廣場合影留念,並頒贈「懋績長留」獎牌以茲留念,場面溫馨感人,離情依依。
鄭啟右歷任縣府科員、澎湖縣政府秘書室股長、財政局專員、財政局副局長、財政局局長、稅捐稽徵處長、稅務局長等職務,資歷豐富,服務公職44年,全力以赴,表現傑出亮眼,深受長官倚重及肯定,更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






△鄭啟右榮退牌頒贈「懋績長留」獎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