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好客民宿50+」新書發表會 首場澎湖舉辦

【記者黃瓊蕙報導】為了推廣國內優質住宿,由台灣好客民宿策畫的「台灣好客民宿50+」新書,自昨日起於澎湖、台南全台等地陸續舉辦六場新書發表會。澎湖場於昨日下午二點假白灣景觀餐廳中舉辦。澎管處副處長洪志光、湖西鄉長吳政杰到場祝賀嘉勉,會中並邀請107年甫獲得百大好客民宿業者也是書中的主角,於現場與嘉賓經驗交流分享,同時會中也送出10本新書與一張十大好客民宿綠色樂活首獎的日月潭「散步的雲」民宿的免費住宿券。
台灣好客民宿於去年四月在澎湖成立,會員遍及台灣各縣市,這些會員也都是國內業界精選出來的民宿界翹楚及菁英。而且,為了培訓會員的核心能力並提升民宿主人的服務品質,協會固定每季開辦民宿相關課程與交流觀摩活動,讓會員學習分享,一起共享、共好,在行銷部分更有官方網站、粉絲專業、社團及專屬好客民宿訂房平台等推波助瀾,「好客民宿50+」這本書,就是協會秘書長也是資深媒體人朱家瑩,近年來跑遍台灣優質民宿的成果分享,期望透過有溫度有特色的民宿來帶出台灣最美的風景。
作者朱家瑩表示:『民宿1.0賣的是房間,民宿2.0賣的是空間,民宿3.0賣的則是主人的內涵與溫度,透過民宿主人的故事,分享民宿3.0的幸福溫度。』書中這50家民宿的主人正是台灣民宿邁向3.0的最佳代表。
台灣好客民宿協會將於1月15日起,在全台舉辦六場新書發表會,澎湖是第一場,其他場次預約可上台灣好客民宿協會粉絲專頁或電洽協會陳俐潔秘書0928-184101,各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澎管處副處長洪志光贈「台灣好客民宿50+ 」新書給與會來賓。(黃瓊蕙攝)
△作者朱家瑩介紹新書內容。(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