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深入校園向下紮根反毒宣導

△昨日上午10時,由望安分局偵查隊與東垵派出所聯合組成宣導團,利用望安國小暨附設幼兒園舉辦寒假休業式活動到場實施預防犯罪宣導,該活動就各項相關預防犯罪、反詐騙、反毒品『安居專案』、婦幼安全及交通安全等相關警政治安重點工作進行宣導,除就實際案例解說外,同時準備精美文具組等獎品穿插有獎徵答活動,與在場師生互動精采,也藉此次活動達到培養未來知法、守法好公民的目的,亦讓在場數十位師生留下深刻印象,並對望安分局用心宣導表示讚賞。
望安分局分局長謝政憲表示:由於毒品對國民身心傷害甚鉅,近年來政府針對毒品危害大力掃蕩,由於新興毒品不斷推陳出新,防不勝防,民眾須特別注意防範,而警方將持續嚴正執法,加強緝毒工作。(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