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聯展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雕塑學會原訂於107年11月24日至107年12月9日辦理107年展出,因畫廊場地維修,故延至108年1月5日至1月16日於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辦107年『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聯展』,本次展出於108年1月5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儀式,理事長陳順賢及全體會員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觀指導。
澎湖縣雕塑學會係由本縣在地雕塑及藝術家聯合組成之藝術雕塑團體,本次聯展,計有理事長陳順賢之鋼雕、石雕、鋁線雕塑、柯蔘海老師之木雕、鄭美珠老師之油畫、吳琇鈴老師的陶藝及貝殼、呂定寶老師之瓷雕、吳金忠、吳添丁老師之石雕…等,展出10多位老師創作作品,多元且豐富。
為提升雕塑學會學員創作動機並鼓勵創作生產,每年定期辦理會員個人展出及聯合策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學會希望將創作與大家分享,目前作品累積有20-30幅,展出作品豐富並多樣,會員間互相砥礪,以不同材質創新創作,藉由作品展出相互觀摩及教學相長,近年來不斷提升本縣藝術及雕塑的水準。
開幕當天,藝術家們也會來到現場與大家互動,將創作理念與創作過程與大家分享,大家也可以在作品中感受到藝術家的成長喜悅。
澎湖縣雕塑學會表示更希望藉由聯展主題,能有更多在地文化不同創作理念的藝術家及學生、新秀加入,未來除了在本縣展出外,更能有機會前往外縣市或走向國際,讓澎湖在地元素發揚成為國際的藝術素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