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送愛心到家扶 澎湖囝仔回饋家鄉捐年菜

【記者莊惠惠報導】新年即將來臨,愛心民眾捐贈助弱勢活動「送愛心到家扶」年菜,捐贈220戶年菜給家扶的受助家庭,家扶中心主任蕭舜鴻代表機構感謝,並代替受惠家庭感謝愛心民眾對於家扶的關懷與協助。
從8日起一連3天,澎湖家扶中心社工員接力出現在馬公、湖西、七美等區域,轉贈善心人士的愛心年菜予220戶家庭。據了解,該善心人士為澎湖囝仔在澎湖工作,因為當到連鎖店高層,認為今天有這個成就要感謝家鄉。
這位低調的澎湖囝仔繼去年捐贈200件全新禦寒羽絨衣、10箱衛生紙,今年再次於日前與中心聯繫捐贈220套,市值1,500元的年菜組合,內容非常豐富,包括:玫瑰木耳露、鴻福海陸小套餐、御品奇珍佛跳牆、櫻花蝦紅運香炊飯、得意生活五行馬來糕。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年節將近,不少扶助家庭皆相當忙碌於工作,盼讓家人能感受年節氣氛與因應過年後大額的學費繳交,然觀光季已退且東北季風肆虐,工作機會大減讓維持家計之壓力頗大,此舉將讓家庭提前感受年節氣息,緩緩緊繃生活節




△澎湖家扶社工員轉贈善心人士的愛心年菜予220戶家庭。(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