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錢來也

亞洲沙灘排球賽將在澎湖舉行,沙灘排球協會要求縣府補助五百萬元,縣長賴峰偉希望補助在一百萬元以內。一個缺錢,要錢;一個沒錢,減錢。雙方都有難處,折衷一下吧!
根據統計,全澎湖有634個民間團體,去年從縣府申請了6300萬元經費補助。
賴峰偉上任後的考量是,對於民間團體申請補助,除非特殊情況,都將限制在每案五萬元以下。
亞洲沙灘排球賽,今年選中澎湖。沙排協會估算,賽事總經費需要1500萬元,體育署和澎管處承諾各給500萬元補助,不足的500萬元,要求縣府補助。
賴峰偉認為,這筆補助對縣府來說,是很沈重的負擔,希望給一百萬元。沙排協會覺得,差距過大,根本不敷使用,使得雙方都面有難色。
賴峰偉委婉的建議,球員看看是不是能夠住在救國團。沙排協會表示,選手及工作人員已經規劃住在四星級以上酒店。
這件事實在有趣,給錢的暗示沒錢,希望對方節省開支,也就是願意給一百萬元,五百萬元的話,可能歉難同意。
缺錢的一方則明講,國際賽事不能寒酸,而且各項細節都已規劃完畢,不能少給。
由於雙方依然談不攏,縣府到底願意補助沙排協會多少錢,難免引起好奇。最後可能會各退一步,折衷一下。
有人開玩笑說,幸好這只是亞洲沙灘排球賽而已,萬一是亞運或奧運在澎湖舉行,要求補助數十億或數百億元的話,賴縣長可能嚇得說,乾脆縣長給你做好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