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後憲荷松協會支援協警勤務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支援臨檢勤務,由澎湖後憲秘書長陸正浩帶領同仁,協助警方及現役的憲兵弟兄共同維護交通安全;為提昇任務執行成效,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已完成執行工作編組,於108年春節期間將協助加強臨檢查察任務,藉此防範重點期間肇生犯罪情事,以穩定社會安全。
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許國政表示,隨著年度維護社會治安工作啟動,澎湖後備憲兵將秉持為民服務精神,全力投入治安維護工作,讓澎湖的鄉親在祥和及安全環境中,歡度和樂年節。


△澎湖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協助警方及現役的憲兵弟兄共同維護交通安全。(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