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軍官學校校長率招募員拜會澎湖海事

【記者嚴光澎報導】海軍軍官學校校長蔣正國將軍率招募員拜會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除感謝推動澎湖地區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活動(海軍敦睦營區開放)外,並對海軍軍官學校招生提出意見交換,祈提供本校學子另外一條升學暨就業一體的管道。
謝旻淵校長對學生一直都秉持著適性發展與就業並重的教育理念,會談中也感謝蔣正國將軍特別照顧澎湖海事至海軍軍官學校就讀學生,該校持續利用全民國防教育課程時機向學生宣導;對學生秉持著適性發展之原則,鼓勵學生能多元發展,國防培訓班對學生有益,學校定會支持。
蔣正國將軍對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及各師長長期支持募兵推動,表達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
海軍官校二專班入學的管道有學測入學、統測入學、登記入學及推薦入學等4種,技術型高中的統測成績也可以申請入學,詳情可洽各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或海軍軍官學校教務處,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海軍軍官學校校長蔣正國將軍互贈紀念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