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歲末年終關懷弱勢 慈善關懷協會寒冬送暖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27日在馬公市民眾服務站禮堂辦理「寒冬送暖愛心關懷」活動,發放弱勢家庭每戶愛心物資及紅包等。寒流一波波來襲,夜晚低溫籠罩,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邁入第13年愛心活動,於每年歲末辦理關懷活動,讓這些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能溫暖過寒冬。
澎湖縣慈善關懷協會理事長王淑萍表示,該會成立13年來,感謝大家的對社會及弱勢族群的付出,以積極服務態度投入社區,並以發現社區問題並協助社區解決問題為目標;同時,還關懷特殊戶致贈棉被或紅包。
這次寒冬送暖活動,除了發放關懷物資,還請到護理師謝宜君、王雅君、蔡文慧,理髮師許秋基及歐春枝現場進行義診、義剪。歐春枝美髮師表示,這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讓自己有機會盡綿薄之力,共同響應及參與,實感榮幸。
光明里長陳黃淑媛代表里民,感謝該會透過「寒冬送暖」愛心活動來幫助這一群弱勢家庭朋友,讓他們心中暖暖一輩子。
王淑萍指出,農曆春節將屆,為了讓這些家庭也能歡樂過春節,藉由活動使「愛心‧關懷」之心得以發芽成長茁壯,達到拋磚引玉,引領各界發揮愛心響應善舉,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本次協助捐款計有,葉文昌10000元、王淑萍12000元、林明庚6000元、鄭明榮4000元、陳秀惠、蔡素月3000元、陳應中、辛麗娟2000元、莊宋鳳、蔡美雲、陳寶貴、許秋基1000元、歐春枝1000元等。




△慈善關懷協會寒冬送暖個案。(莊惠惠攝)
△慈善關懷協會寒冬送暖物資發放。(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