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蔡志鍐當選興仁社區理事長眾望所歸

【記者李三祿報導】興仁社區發展協會前天改選理監事及舉辦年終尾牙餐敘,新任理事長由眾望所歸的蔡志鍐高票當選,理事為蔡明玉、張騰和、蔡正峰、蔡蔥偉、莊惠美、蔡金滿、蔡志鋒、陳本龍;候補理事張有修、蔡禎祥、辜蔡玉環。常務監事許美娟、監事洪自國、王明全;候補監事張薷云。(正確名單以興仁社區公布資料為準)
功成身退的蔡文合讚揚蔡志鍐長期扮演社區發展「火車頭」角色,不僅做事勤快不囉嗦,為人坦率熱忱又低調,而且和另一半「阿妹」共同催生社區營造工作及「蔡進士第」文創藝術與古蹟維護、成立多元就業及辦理老人營養餐食、健全活動中心促進社區繁榮、倡導老人身心健康與娛樂等,犧牲奉獻無怨無悔,值得肯定。
蔡志鍐理事長對於新的服務團隊充滿信心。他表示,非常感謝歷任理事長打下良好根基,及社區夥伴熱忱支持協助,讓興仁社區發展相當順遂;未來將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服務,持續推動文創藝術活動、完善老幼照顧事宜、綿密社區資訊網、強化志工服務能量、提升老人餐食品質,讓興仁成為幸福宜居的社區。


△藍凱元議員贈送加菜金為興仁社區加油打氣。(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