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風將浪花吹上陸地 小門下雪囉!(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韓國、日本、南京近日都紛紛下雪了。但對澎湖人來說,要在澎湖看到雪景幾乎是0。冷氣團發威,昨日民眾在西嶼小門鯨魚洞竟看到紛紛浪花飛舞有如下雪,驚呼連連,不用懷疑,這是浪花泡泡,為2018年最後一天留下難忘回憶。
連續假期,雖然寒流來襲,不少民眾仍出遊,有民眾前往西嶼小門鯨魚洞,發現階梯及山坡處,都可發現雪花片的美景,不少遊客還四處追逐雪花拍照,PO在臉書上,對於澎湖出現「吹雪」相當驚喜。
高達9級的東北季風,將浪花吹向陸地,浪花泡泡紛飛,讓民眾大呼值回票價,不用去合歡山、不用出國也能看到雪景。




△西嶼小門階梯上堆滿小浪花,有如下雪。(讀者提供)

△冷氣團發威 小門吹雪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