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越南高級中等學校校長訪台交流 澎湖海事承辦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8越南高級中等學校校長參訪團12月23日至29日來台參訪,為了加強彼此合作,與台灣10所大學、20所高中職簽署合作備忘錄;澎湖海事承辦此活動是歷屆規模最大的計劃活動,在謝旻淵校長帶領所有一級主管及幾位能力超強的組長主任們,從接手開始兢兢業業到處奔波,許多小細節完全掌握,雖然任務艱鉅但總將其化解讓任何程序面面俱到,終於完成簽約。
2018越南高級中等學校校長參訪團來台參訪,由教育部主辦,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承辦,台首大動員負責接待,可說全力以赴,就是要把活動辦得有賓至如歸之感。
教育部林騰蛟次長與越南胡志明市教育廳蔡春榮專員代表雙方簽下合作備忘錄。林騰蛟表示,他曾陪同前教育部長吳清基訪問過越南,受到越南官方熱情的接待,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接待遠從越南來的貴賓,也象徵教育部對越南教育學術交流的用心。
澎湖海事承辦,在謝旻淵校長一行人真的好辛苦好累期間的程序及資料,接待,每天都有變化,若非每個工作人員有堅強意志早就累倒了,也証明澎湖海事可以有足夠能力辦理國際大活動,藉此機會讓臺灣與越南國際教育交流,人才專業教育的流通促進了國際化,也讓國立澎湖海事打響名號,這是澎水建校以來的創舉也是友校所望塵莫及了。
謝旻淵校長真的對澎水寫下了光榮一頁,更值得喝采的是:澎湖海事內人才倍出,真的有能力展現您的智慧與能力,只要大家有心團結一致,往前踏出,胸懷大志,可以常常創出澎水新局面,新契機,讓澎水的所有員工師生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


△越南17所高級中學校長參加,國內共有十所大學及十所普通高中及十所高職共四十七所學校完成此創舉。(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