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天弓連辦理善心善行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白沙天弓連官兵辦理「善心善行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活動,透過愛心募集的方式,提供生活物資資源,幫助弱勢團體及孩童,為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在春節前夕獻上滿滿的關懷與溫暖。
白沙天弓連官兵昨日上午9時前往惠民啟智中心捐贈物資,帶給主任翁秀媚、師生及寒假課托班國中小學生溫暖的鼓勵。
翁秀媚主任、師生熱情歡迎官兵蒞臨;白沙天弓連一行人在惠民啟智中心廣場以實際行動關懷惠民啟智中心師生,集資民生用品包括衛生紙、地板清潔劑、玻璃清潔劑、洗手乳、菜瓜布零食等,師生感謝官兵百忙抽空送來許多實用物資與日常生活用品,讓師生感動不已。官兵也向大家恭賀「新年好」,提前祝賀春節愉快。
翁秀媚主任表示,白沙天弓連從民國99年起每年都不間斷從事愛心活動,也代表著來自於社會上的一分愛心、關懷與希望,每個人只要發揮舉手之勞,就能幫助弱勢者,官兵公益活動是項值得驕傲的事,也希望能起拋磚引玉之效,鼓勵更多國軍官兵加入行善行列。


△白沙天弓連一行人致贈日常生活用品給惠民啟智中心並與翁秀媚主任、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