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人事處辦理歲末尾牙聯誼餐會 退休人員同歡

【本報訊】時序歲末,為表達對人事家族同仁一年來辛勞付出與感謝,縣府人事處日前於本縣青年活動中心附設餐廳席開6桌辦理歲末尾牙聯誼餐會,會中並邀請退休人事同仁歡聚同樂,共度溫馨夜晚。
縣長賴峰偉特別撥冗偕同夫人出席餐會,賴縣長衷心獻上祝福祈願大家富泰康寧,豬事大吉,新年快樂,觥籌交錯之餘並慷慨提供紅包與大家同歡,現場傳出陣陣喜悅歡呼聲,也讓愉悅氣氛達到最高點。
因行程延宕副縣長許智富一來就不遑多讓加入歡樂氛圍中,立馬送上紅包加入陣容,由人事處給與科劉玲菀獲得,現場給與熱烈掌聲。
值得一提的是,退休同仁前文澳國小人事管理員鄭仲謀於席中為與會高歌獻唱多首歌曲,讓聯歡餐會增色加分。
當日活動出席參與餐會退休人事人員計有:張健三、呂玉女、陳修洽、林建智、鄭仲謀、許崇煌、洪春茶等人,歡樂時光就在大家合影留念,互道恭喜聲中相約明年再聚。


△縣長賴峰偉參與人事處辦理歲末尾牙聯誼餐會與大家合影留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