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立圖書館1月份藝文研習活動開辦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立中正圖書館已在本月份起陸續推出各式各樣藝文研習活動,冀以提昇圖書館多元學習機能,透過研習增進鄉民學習才藝之興趣,從活動拉近與民眾接觸的距離,走進圖書館將讓您的人生有更多的機遇。
據圖書館方人員表示:108年1月藝文研習課程預定為「暖暖披肩研習」,日期將自1月13日起(日)起,額滿提前截止。研習時間分別為:1/20、1/27上午9時至中午1時。參加對象為設籍湖西之民眾(40人)。報名費:500元。各項研習課程,圖書館均有提供研習標的樣品讓民眾參考,鄉親若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研習活動採親自報名方式辦理。洽詢電話:9922855、9920689洪玉雙小姐。


△圖書館提供研習標的「暖暖披肩」成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