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醫檢之愛一起捐血1/13馬公捐血站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醫事檢驗師公會1月13日(星期日)舉辦108年「醫檢之愛,一起捐血」活動,歡迎大家發揮大愛,大手牽小手一起踴躍響應「捐熱血一袋、救活人一命」,做一個快樂的捐血人。
澎湖縣醫事檢驗師公會理事長范光亮說,醫檢師在各大醫療院所中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除了平常臨床檢驗檢查工作外,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血液捐輸過程中,也需要仰賴醫檢師的專業背景,為民眾輸血安全把關,尤其澎湖地處偏遠離島,醫檢師們的專業領域更加凸顯重要。
有鑑於每年農曆春節前,寒流一波一波來,民眾捐血意願降低,使得捐血中心缺血情況特別嚴重,縣內分佈幅員廣闊,緊急用血更加吃緊,為配合1月14日醫檢師節系列活動,澎湖縣醫事檢驗師公會將於1月13日早上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辦108年「醫檢之愛,一起捐血」活動,全程參與完成捐血活動的夥伴們,將獲贈澎湖縣醫事檢驗師公會提供的精美禮品(250c.c.一份,500c.c.兩份),兼具實用及紀念價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