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豬事順利迎新年」歲末年終心靈大掃除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為協助受保護管束人導正價值觀,10日辦理「108年度生命教育之紅包製作」活動,包含工作人員計約60人參與本次活動,活動人員藉由講師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以及輕鬆的教學方式,引導大家直接面對自己內在心靈,進而學習自我反省,增進覺察能力。
澎湖地檢署莊榮松檢察長表示,藝術治療是現在非常熱門的輔導方法,期望個案們藉由課堂中講師的引導,透過自由自在、沒有限制的動手創作,進而從創作的過程覺察自己內心的各個層面,紓解內心的壓力,也學習接納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無法面對的情緒與想法,看到自己的正向特質,並且加以發揮,給予自己正向的力量。
當日特別邀請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同時亦領有專業證書之郭建珍老師為受保護管束人等進行紅包製作課程教學;郭老師在活動開始前先帶領保護管束人一起進行放鬆及靜心的活動,還有香氛精油嗅覺體驗,幫助大家更容易進入心靈探索的活動。
活動中,郭老師藉由紅包製作教學,幫助保護管束人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在新年之初為自己做一次心靈大掃除!許多保護管束人都表示感受到身心靈受到療癒,也覺得內心得到平靜和放鬆,真的受益良多!


△澎湖地檢署辦理「豬事順利迎新年」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