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王文珉忠黨愛國 黨旗覆棺

【記者嚴光澎報導】前除役陸軍上士王文珉同志於今年11月16日積勞成疾,不幸病故,中國國民黨黃國榮黨部感念其在黨軍警服務的功蹟,特向黨中央申請覆棺,隆重予以褒揚,頃獲黨中央同意30日上午8時20分在菊島福園菊三室辦理覆棺儀式。
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擔任覆旗主任委員,另副主委葉竹林(馬公市市長)、黃國榮黨部一區常委王宋朝、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理事長田在盛、一區主任趙萬隆等四員擔任覆旗委員,以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
王文珉老先生民國21年生於青島市,飽經戰亂,流離顛沛,歷經對日抗戰,國共內戰,山東流亡學生隨國府轉進至澎湖菊島隨後考取中央警官學校從事警察工作,當選第一屆模範警察,86年官拜澎湖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退休,熱心公益,曾任馬公市調解委員、山東同鄉會理事長、退休警察協會理事長,今年11月16日18時30分壽終正寢距生於民國21年12月14日享壽87高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予黨旗覆棺並頒證書,表彰王文珉同志生前忠黨愛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