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竹林宣誓延續市政 讓馬公更好(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今年第11屆馬公市長選舉由葉竹林連任,並於昨日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辦就職典禮,宣誓就職馬公市長後,葉竹林說,今後自當實現承諾,延續市政,讓馬公更好。
馬公市市長就職暨第21屆里長就任典禮25日,在澎湖縣政府參議吳財興監誓下,馬公市長葉竹林宣誓就職。
葉竹林市長表示,放眼過去,展望未來,感謝市民朋友們一路來的指導與相挺,過去的四年,馬公漸漸的進步,或許起步的速度較慢,但四年過去,竹林也與市公所團隊培養了良好的默契,相信接下來的四年施政效率會更加優質,近年來各項成績相信大家也都看得到,不僅公所同仁服務品質提升,市公所的財政也愈趨健全,償還了5000萬負債,也在市有建築設置太陽光電,開源節流,接下來也為自己立下目標,在未來四年絕不增加公所負債,以消弭負債為目標而打拼。
葉竹林強調,種種的成績,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有同仁們的戮力從公、市民代表們的監督、市民朋友們的指教與配合。選舉的結束,是另一個開始,連任後責任更加重大,我們要更努力,為未來打拼,憑藉著過去四年所打下的基礎,未來四年馬公要愈來愈好。
會中同時也頒發馬公33里里長的當選證書,即日起正式上任,在選民們的期盼下,期待第11屆市長葉竹林及第21屆里長們能共同為更美好的馬公市而努力。


△葉竹林宣誓就職。(莊惠惠攝)


△馬公市長葉竹林從參議吳財興手中接下印信。


△馬公市長葉竹林與新任里長合照。(莊惠惠攝)

△市公所二大歌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