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與品誠電科技簽署促進就業合作備忘錄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服處與品誠電科技有限公司日前簽署合作備忘錄,由處長陳平、品誠電科技負責人涂明輝主持,為擴大澎湖地區榮民(眷)就業管道,共同攜手合作為地區榮民(眷)提供就業機會。
榮服處陳平處長表示,感謝品誠電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榮民榮眷的就業管道,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另鼓勵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重返職場,運用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穩定方案」,除工作薪資外,亦可領取就業穩定津貼,依身分別及職業訓練參加情形,每月可領取4,000至12,000不等之津貼,歡迎退除役官兵多加利用。
品誠電科技負責人涂明輝表示,自己為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期望官兵退伍後能創業、能就業,公司進用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數人,使其能順利投入職場,爾後依循備忘錄之精神,將相關就業資訊優先提供榮服處參考,協助辦理弱電相關訓練,促進榮民(眷)就業需求,創造共贏的局面。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與品誠電科技有限公司涂明輝負責人簽署促進就業合作備忘錄。(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