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警局再添生力軍 8名報到

【記者鄭家瑜報導】內政部警政署107年度第2梯次警員等同一陞遷序列職務人員定期請調本縣警察局者計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返籍服務的警員李金鐘等8人辦理報到。
警察局局長賈樂吉指出,該局近來獲警政署核派員額持續增加中,使得警員職務已將近達到滿編之情形,對基層警力缺額問題已大致獲得適度解決。而從近來調派入本縣員警之戶籍分析,多數為澎湖籍,見到優秀的警察子弟能順利返鄉,特表欣慰,並表示,回鄉,除了能就近陪伴父母及眷屬外,相信定能為鄉親提供最好的服務,也因為對於環境的熟悉,在治安維護與交通整理等工作上,應該都能夠駕輕就熟即刻上手。
賈局長特別期勉這批返鄉服務的員警,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要恪遵本分,除以警察志業為榮外,並應以服務鄉親為樂,希望在各級學長及前輩的帶領下,認真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執行經驗,以賡續為澎湖治安、交通努力,充分發揮維護治安的高度效能,共同營造澎湖優質的幸福環境。


△縣警局再添生力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