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大會 1/5高市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第三屆第十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日前在嘉義市船老大囍宴餐廳舉行,由理事長楊錫融主持,會中討論該總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事長、理監事就職典禮,108年1月5日下午4時30分在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的寒軒美饌會館陽明店(瑞軒樓)舉行。
出席人員有副理事長莊吉雄(高雄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呂英周(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理事長)、常務理事方廷芳(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順源(屏東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吳美華(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前理事長)、李文祝(台中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陳生進(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常務監事蔡四海與理監事參加。
楊錫融理事長致詞表示,副理事長、理監事遠從北到南,致十二分萬分之謝意;台灣澎湖同鄉總會於民國九十五年八月誕生,該會以全國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聯絡鄉誼、促進團結、互助互勵、共謀福利,以來歷經十二年寒暑;他擔任第三屆理事長,感謝一切榮耀福報,歸大家共有,大家本著祖先留給澎湖人的光榮歷歷史繼續前進。
會中有會務工作報告、經費收支決算報告、監事會監察報告等。楊錫融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秘書長敬邀,1月5日下午總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舉行,恭請貴賓及各地的澎湖同鄉會理監事等共襄盛舉。


△台灣澎湖同鄉總會楊錫融理事長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