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跨海協尋失蹤人口 馬公警合力尋獲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於本(12)月24日22時許接獲勤務指揮中心轉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轉報緊急協尋,有位陳姓民眾手機最後定位地址於馬公市中興路,線上巡邏員警陳啟東、陳政衛、楊立微到場確認該址為澎湖中華電信機房,遂致電予報案人,得知該陳姓民眾於107年12月14日離家後便不知去向、毫無音訊,又家人擔心會有自殺輕生之念頭,遂至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報失蹤人口並報請緊急協尋。
啟明所員警了解情形後立即至轄區內各飯店、旅宿業逐一清查,在一番努力之下,遂於國軍英雄館內尋獲陳姓民眾,確認渠身體無恙,遂帶回啟明所內製作失蹤人口撤尋筆錄,並由陳姓民眾親自致電家人報平安,家人們對於馬公警方能熱心並積極協助,感到相當感激。
對於員警之優良表現,分局長丘立誠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重要任務之一,民眾有困難時,警察都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


△啟明警用心協尋,台北失蹤人口馬公平安尋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