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農市集登場 推廣吃得安心又健康

【記者鄭家瑜報導】小農市集又來啦!農漁局昨9日上午於林務所舉辦「農禽(雞肉)產品減價促銷暨農夫市集」活動,雖然近日天氣轉冷,人氣依舊爆棚,不少民眾一早便前往搶好康,而任內積極推動小農市集的前局長陳高樑也隱身人群默默支持小農。
此次市集攤商為農漁局、農會合力輔導的產銷班,蔬果均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審查,現場推出品項琳瑯滿目,包含有機葉菜類、冰花、青江菜、茼篙、花椰菜、結頭菜、甘藍、蘿蔔、珠蔥等蔬菜以及雞肉,不少民眾逛完一圈,人手一袋把安全、健康買回家。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農漁局貼心準備熱呼呼的白蘿蔔排骨湯、三層鹹魚凍豆腐等暖胃料理免費品嚐,農會則提供小番茄、冰花、紅龍果讓民眾試吃。
而今年市集首度移師年初才落成的林務所前,卻也意外爆紅成為拍照熱點,不少鄉親一家人前往逛街,大人瘋搶蔬果,小朋友則眼尖發現一處池塘園藝造景,家長直到買完才發現身旁小朋友早已跑到一旁嬉戲,不少人都認為該處景觀非常漂亮,拍下大合照後全家也心滿意足離開。


△小農市集開市,民眾逛街搶好康。


△小農市集移師林務所前廣場,池塘園藝造景意外成為拍照熱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