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退休教授嚴正意小額募款獲表揚

【記者莊惠惠報導】今年榮獲教育奉獻獎的前台南大學數學系副教授嚴正意,近5年來小額募款達25萬餘元,9日在澎湖家扶的歲末送暖活動中接受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表揚。
嚴正意表示,捐助家扶的這些愛心捐款,都是來自小額捐款,今年更有來自美國的同學捐款,愛心無限,讓他非常感動。
據了解,嚴正意自台南大學退休後,平時在台南、澎湖兩地跑,分別在兩地的家扶中心為受扶助兒童課輔和在榮家擔任志工,今年更榮獲教育奉獻獎殊榮。
嚴正意的小額募款轉贈給台南和澎湖的家扶中心,近5年來,單為澎湖家扶中心累積募集25萬餘元,全數捐作扶幼基金,讓家扶中心的扶幼工作得以順利舉辦,澎湖家扶中心特別表達感謝。


△退休教授嚴正意小額募款獲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顏瑞爵表揚。(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