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混砲營火砲射擊機動作業

△清晨時分,澎防部混砲營砲三連因應年度火砲保養射擊任務,日前實施火砲機動作業,由營長胡中校實施勤前教育,對全體官兵展現出高昂士氣及嚴整性表達高度肯定,強調機動全程務必恪遵作業紀律及確保人員安全,機動任務在全體官兵同心協力下,順利完成。
砲三連連長黃上尉表示,此次機動任務能順利完成,全靠弟兄們團結一致的努力,才能在時限內將火砲機動到戰術位置,發揚砲兵火力,期許在未來操演中,能充分展現平時訓練成果,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