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島嶼無距 追夢無懼-軍民同歡親子遊會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大力推廣在地的旅遊特色,9日假澎湖縣政府前廣場辦理「島嶼無距 追夢無懼-家扶基金會子園遊會」的活動,吸引數百名地方民眾參加,澎防部官兵也利用假期熱情參與。
活動於縣政府前廣場舉辦,主要是針對家扶基金會實施2018歲末年終送暖,也展現澎湖鄉親熱情愛心的一面,首先由澎防部戰鼓隊精彩的開場,活動熱烈展開序幕,期間除各學校,團體的精彩表演外,還有各界捐贈滿滿愛心物資的園遊會,期能讓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能度過一個開心的暖冬,現場氣氛熱烈,也讓民眾參與這充滿愛心活動的情況下順利圓滿落幕。
澎防部政戰副主任蔡上校強調:「軍愛民,民敬軍」一直是國軍多年來所積極致力經營的目標,透過參加縣府舉辦「島嶼無距追夢無懼-軍民同歡親子園遊會」的活動,除能讓國軍發揮人飢己飢的愛民精神外,也可以藉由邀請官兵子女及眷屬參加親子園遊會,拉近親子關係,同時也展現出軍民一家親大愛精神,軍人愛民親民的另一面“


△澎防部參與家扶年終歲末園遊會震撼開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