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福朋喜來登、美樂活芳療師寒冬送暖 溫暖安養護中心長者的心

【記者張小瑜報導】歲末寒冬,由福朋喜來登送紅包、餐點和美樂活芳療師團隊、澎湖風華舞蹈社成員、國中第六屆同學,連同送暖,到四季常照養護中心慰問,溫暖了住民長者的心。
福朋喜來登張董事長不克前往,特派代表前往,美樂活芳療師團隊黃美芳表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工商界的責任,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企業,在年關前付諸行動關心台灣的眾多長者,畢竟他們在過去台灣經濟起飛的時代,也曾經對國家、社會作出卓越的貢獻。
會中,喜來登代表致贈紅包給四季負責人。此次寒冬送暖,除了致贈加菜金,並請飯店大廚做了80份的精緻點心給老人們品嚐,福朋美樂活芳療團隊也派出多位老師,為老人家做肩脛穴道按摩!讓四季長照中心的老人們能夠放鬆舒服一下!
另外,社大風華國標舞社蔡裕欽老師也率同一行人載歌載舞,娛樂老人家們,一起同歡共度一個温馨的下午!










△福朋喜來登、美樂活芳療師寒冬送暖,溫暖安養中心長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