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悅讀書牆「捐發票 選好書」民眾尋寶

【記者莊惠惠報導】107年臺灣閱讀節系列活動,2日於澎湖縣圖書館熱烈展開,上午9點還沒到,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選好書,同時,捐贈有效紙本統一發票,即可兌換書牆內陳列圖書1本,吸引許多愛書人帶捐票來尋寶。
為推廣閱讀風氣,縣文化局特在澎湖縣圖書館一樓大廳正門口前方用了一座「悅讀書牆」,提供民眾選書,許多都是暢銷新書,民眾只要以發票兌換即可,民眾幾乎都是有備而來,待九點圖書館大門一開,暢銷新書《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國寫笨作文:學測實戰篇》、《在咖啡冷掉之前》、《林姓主婦的家務事》、《活了100萬次的貓》、《科學實驗王43:火山地形》、《穿裙子的男孩》及《Here We Are: 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等很快被選走。
昨日適逢週休二日,配合此活動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澎湖縣私立財團法人天主教澎湖教區附設惠民啟智中心,做為支持弱勢失能家庭服務基金之用。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圖書館響應「做公益、享閱讀」,一同渡過充實有意義的書香周末,滿載而歸!








△「捐發票 選好書」民眾滿載而歸。(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