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傑出校友張婕詡 發揚母校精神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監事張婕詡於今年澎湖海事傑出校友,她最想跟母校學弟妹分享的是,不管現在的你遇到多困難多無助的事,或是對未來多徬徨多渺茫,只要你願意堅定的走下去,要相信上天一定會適時安排源源不絶的貴人或情境來協助你,因為我們都是上天疼愛的小孩,活出真實美好的自己,就是回應上天最好的禮物。
張婕詡學歷澎湖海事81年經營科第24屆畢業,經歷柏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鄉之味花蓮手工麻糬、廣田特產,現職禾畯企業有限公司;她以加強母校旅高校友聯繫,敦睦情感,發揚母校精神,促進旅高校友間之團結合作與服務,並協助母校校務發展。
當被校友會提名參與母校年度傑出校友遴選後,張婕詡除了感謝理事長趙聰前、理監事的肯定外,很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也去請教了帶領她重新認識自己,讓她現在活出不一樣生命的貴人~禾畯公司的老板---盧大哥;回想四年多前剛來到現任的公司,這家公司與一般企業不同之處,是這位老闆非常重視每位員工的生命學習,每星期讓員工去道德重整協會學習(沒有任何宗教背景),它讓張婕詡知道生活跟工作是密不可分的,工作遇到的困難其實也是生命中我們害怕去面對的,生活中亦是如此;讓她知道把自己生命的美好活出來,才是人生最重要最快樂的一件事!
張婕詡在工作上,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很開心有活力的去拜訪客戶。每當在跟客戶分享公司設計產品的理念和想法時,得到醫師和藥師們的支持和認同。透過他們專業的介紹讓很多人因為產品的幫助而獲得健康與重建。每當用餐時間,看到藥師親手為張婕詡準備的午餐,離去時為我準備的水果…可以跟客戶成為朋友的那種喜悅和感動,也是她在工作上源源不絕的熱情和動力,讓她覺得自己的生命有貢獻有價值。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監事張婕詡與澎湖海事校長謝旻淵發揚母校精神,促進旅高校友間之團結合作與服務。(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