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區大學静態與動態成果展 精彩演出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社區大學107年第二學期静態成果展昨日上午11時在百世多麗國家寶藏博物院三樓舉行,由文祝主持,教育處社教科長李靜嵐、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指導老師、學員等參與盛會;另外,贈春聯活動,由書法家謝瑞煌一行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李校長祝福大家有一個歡樂的新年。
展覽有水水色鉛筆、素描基本技法創作、舊衣改造與時尚機縫拼布、素描藝術–運用與概念、菊島澎湖畫創作、澎湖老厝3D電腦繪圖之研習班、美麗澎湖灣寫真等,歡迎鄉親前往欣賞。
李文祝校長致詞表示,澎湖社區大學開設有生活藝術、書法、素描等研習課程,學員們參加,在研習告一階段後,舉辦成果發表,展出各式的藝文創作,琳瑯滿目,獲致肯定。
李靜嵐科長、段湘玲助理、謝瑞煌書法家特別到場參觀學員們的學習成果,大家並表示,澎湖社區大學研習指導老師帶領的經營團隊,用心經營,積極帶動學員走入社區、公共參與,也期待社區大學未來能開創屬於本縣特有的學習型城鄉風貌。
社區大學靜態成果展區精心規劃具有公益性、社會性課程進行展示,打造環境新園地課程展示親手製作,推廣環保節能低碳綠生活,學員也透過心得與收穫。對社大學員展出研習創作的各類作品,都讚譽有加,提供學員活到老學到老的機會,充實生活趣事。
另外,動態表演昨日晚上優良教師表揚,演出班級有鑼鼓樂曲、國際標準舞、摩登舞、中國民族舞、東方舞蹈、拉丁舞、傳統肚皮舞、樂響吉他、歌唱藝術舞台魅力、二胡入門、歌唱藝術、鈴響曼陀林等。
貴賓到場聆賞,老師、學員精彩絕倫的演出,贏得台下觀眾及夥伴們熱烈掌聲,讓現場鄉親享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華麗饗宴。


△澎湖社區大學李文祝校長與李靜嵐科長、段湘玲助理、指導老師、學員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李靜嵐科長致詞,李文祝校長主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