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加強消防人員雲梯車輛器材操作訓練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消防分隊為加強所屬同仁救災車輛器材操作之熟練度及保養最佳使用狀態,強化救災效能,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於本(107)年12月26日8時至10時於馬公消防分隊辦理雲梯車操作及保養訓練,由小隊長吳信昌帶領分隊人員實施。
此次訓練由分隊車輛保管人講解雲梯車之保養與操作注意事項,包括引擎保養要領、液壓系統分析、配置系統注意事項及伸梯操作要領技巧等,並由參訓同仁分組實際操作雲梯車。
消防局長葉天恭表示,藉由每日編排救災器材訓練,一方面確保消防人員熟悉裝備操作程序,以利於災害現場掌握拯救人命先機,縮短消防人員在災害現場救援的時間,提高救災時效,藉由完整訓練及透過妥善的保養維護和正確的駕駛操作,有效提升實務操作技能,才能在救災時發揮最佳功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